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商联

示范区工商联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 2022-04-15 来源: 示范区工商联

  2022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415日,示范区工商联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到王屋镇分包村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科普先行,让文明健康贴近群众,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倡议资料、机关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知识竞赛等方式,宣传学习垃圾分类、病媒生物防制、人居环境、合理膳食等方面的知识,广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及机关干部职工的卫生和自我保健意识。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持之以恒践行好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形成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良好风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