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商联

共沐书香 阅读分享--济源示范区工商联举办机关“好学尚能·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撰写时间: 2022-07-29 来源: 市政协调研室

为大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浓厚氛围,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7月29日,示范区工商联举办“好学尚能·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董亚丽出席仪式并讲话,活动由示范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常翠萍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以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为开始,通过观看视频促使机关全体干部要多读书、多思考、多感悟。接下来全体机关干部共读《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通过集体共读,选出代表交流分享,畅谈读书体会感悟。

活动结束之际董主席发表讲话,并对读书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拿起书籍,即刻读起来。给自己定量增加读书任务,从而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让习惯逐渐变成自己的生活方式,从而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提升工作能力。二是不要放弃,坚持读下去。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唯有坚持最为可贵。一个人的思维与年龄无关,而是与一个人的见识经验有关,不要固步自封,思想僵化。三是掌握方法,高效用起来。一边阅读一边探索适合自己的方法,建立新旧知识的联系,学以致用,不仅要了解自己,了解别人,还要了解世界和历史。

活动结束之后,机关全体干部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读书重要性的认识,养成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增强学习实效。在阅读中品书香、交流中鼓干劲、思考中谋发展,提升文化修养和工作能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