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商联

济源示范区工商联开展"中华慈善日"公益募捐活动

撰写时间: 2022-08-18 来源: 示范区工商联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8月17日上午,示范区工商联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中华慈善日”公益募捐活动,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好风气,递了温情。

近年来,工商联积极动员民营企业全身心投入“民企帮贫村”“万企兴万村”工作,金马能源、金利金铅、万洋集团等多家爱心企业定向捐赠,设立乡村振兴基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下一步,工商联将持续投身慈善工作,广泛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通过自身行动不断提高全社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认同感,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出工商联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