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商联

培育“专精特新” 汇聚发展动能——示范区工商联“济商讲堂”走进中煌节能

撰写时间: 2022-08-08 来源: 示范区工商联

近日,示范区工商联联合党工委统战部、工科委联合开展“济商讲堂”,走进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南中煌节能电器有限公司。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合会主席董亚丽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磊主持活动,部分民营经济人士及商会代表、工商联机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企业家们实地参观了中煌节能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一起学习“锚定专精特新,培育‘小巨人’企业”的专题党课,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国家、省、示范区出台的“专精特新”支持政策,发展趋势创新管理、战略定位等方面的认识。企业家们通过交流讨论积极发言,讲述心得体会和认识。下一步,市工商联合会将继续丰富“济商讲堂”活动内容,深入各中小企业,了解中小企业运行态势,全力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和创新发展,进一步推进完善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引导推动广大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