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九三学社

实地参观学习 共建美丽乡村——九三学社济源支社赴焦作市开展乡村振兴考察

撰写时间: 2022-08-29 来源: 九三学社济源支社

8月26日,九三学社济源支社赴焦作考察乡村振兴工作。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卢静、赵亚伟,党派联络服务中心主任侯哲随行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修武县七贤镇沙墙村、宰湾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沿途参观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每到一处,社员们都与村干部、企业经营者、设计营销团队及当地村民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各类经营主体的运行情况、资金投入渠道以及营销模式,特色风貌村建设和农旅、文旅融合发展的情况。

在修武县七贤镇,社员们深刻感受到当地在实施乡村振兴行动中,注重理念和机制创新,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深入挖掘地方特色,依靠云台山旅游风景区,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民宿产业,探索文旅融合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经验和做法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通过考察,社员们认真总结和吸收先进经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更新观念、提升理念。大家纷纷表示,立足资源和地域风貌,突出自身特色,探索符合济源实际的乡村振兴路径和方法全力服务示范区乡村振兴计划的进一步实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