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民建

民建济源市委会组织召开二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撰写时间: 2022-07-13 来源: 民建济源市委

712日下午,民建济源市委会组织召开了二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赵宗英、李建成,市委委员王志清、秘书长赵羽与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书面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到济源示范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副主委赵宗英、李建成分别大家传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济源市两会精神。秘书长赵羽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济源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济源民建同心基金”收支情况。审议通过了《民建济源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草案)》《民建济源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草案)》《民建济源市委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草案)》。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会员发展工作情况。

最后,任贵清主委在会上对市委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市委会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她指出,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按照省委会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完善民建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平台会员信息录入,多措并举推进平台使用管理她鼓励大家积极响应省委会的工作部署,通过参政议政平台,展示济源民建积极的工作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党派职能。她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全市会员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年初工作台账确定的调研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按时提交调研成果,持续做好同心品牌系列公益活动。她号召广大会员要强学习、争本领、勤履职、争出彩。为建设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贡献民建力量,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