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民建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洛济两地民建联合开展会员培训活动

撰写时间: 2022-07-15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712日至14日,民建洛阳市委会与民建济源市委会在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洛济民建骨干会员、新会员培训班。

民建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颖政,民建济源市委会培训活动领队赵旭东出席开班仪式。洛济两地骨干会员、新会员等近60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民建洛阳市委会邀请了洛阳市委党校工业创业创新教研部主任武婷婷及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马俊平为新会员授课。课程内容包括“民建会史讲座”“学习光荣历史 践行党的初心党性教育特色课堂”“转变思想 改进作风 提升能力理论教育课堂”“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时事教育课堂”。两地会员还参加了现场教学,一同参观养子沟村和山湾村,共同考察学习了养子沟村如何通过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的蝶变之路以及山湾村的乡村运营建立与专业团队互联共营的运营模式。室内与现场的多形式教学让新入会的会员们对民建组织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身为民建会员的责任感、自豪感。

培训结束后,大家开展积极讨论,畅谈入会心得体会,围绕对民建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作积极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对会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个人都收获满满,更加深了对民建组织作为参政党的认识、提升了政治思想素质,增强了参政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会务活动,努力发挥自身特长,深耕优势领域,广谋良策,多建箴言,展示济源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