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党派团体

同心共筑中国梦——九三学社济源支社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撰写时间: 2022-07-05 来源: 九三学社济源支社

6月30日,九三学社济源支社委员会组织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读书分享会,主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交流与分享,传承九三学社热爱学习、崇尚读书的优良传统。九三学社济源支社主委周晶晶,副主委李贵、焦依平出席活动。

读书分享活动选定了《为什么是中国》这本书,这是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的新作,该书入选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前半部分讲评中国自近代以来的苦难与辉煌,后半部解读当下的中外局势。全书以广阔全面的视野、一以贯之的犀利文笔、磅礴激昂的气势,向读者生动客观阐述了中国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的辉煌道路。

通过老师的领读与讲解,现场的每位社员都被书中豪迈的语言所感染。活动最后,社员们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谈心得、谈工作、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在新的时代把握历史规律,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自信自觉,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