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党派团体

军民鱼水一家人 民建济源市委会赴驻济某部开展军地联谊

撰写时间: 2022-07-11 来源: 民建济源市委

“八一建军节”9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加强军民共建,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民建济源市委会组织会员及亲属50余人到驻济某部队走访参观,开展共建联谊活动。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副主委李建成参加活动,部队某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从飞行训练到机场大型机车装备参观、枪械等军事设备使用展示再到特警训练,在场所有人无不被我军严明的纪律、整齐划一的军容军貌、先进的军事装备及军人们英勇拼搏的精神震撼。同时也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保护下,人民安全感满满。此次军民共建活动主题思想鲜明、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犹如一支强效催化剂,进一步增进了地方和子弟兵的军民情,充分体现了“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优良革命传统。

在共建活动上,任贵清表示民建济源市委会也将继续坚持“军民共建、军民融合“的目标,积极参与军民共建、拥军优属活动,为巩固深化济源示范区创建双拥模范城贡献民建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