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公示公告

“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倡议书

撰写时间: 2022-09-09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2022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市政协清廉机关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崇俭戒奢、清廉过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强化自我约束,杜绝侥幸心理。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全员参与,共同抵御不正之风切实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抵制借节日之机发生影响”“政商关系的行为,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坚决遏制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等问题,严防 节日腐败自觉抵御不正之风,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三、营造氛围,培养良好家风家教家风正则党风正,党风正则政风清,政风清则社风淳。教育家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知礼仪、懂廉耻、重美德、讲规矩的良好家风,带动和影响其他家庭,起到示范表率作用,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四、党群连心,切实关心群众生活。加强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以党群连心工程为抓手,以分包联系户为重点,深入走访,交心谈心,群众送去节日祝福组织关怀,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五、做好防护,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倡导就地过节,减少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公共场所或乘坐交通工具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戴口罩出示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等防控措施。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让我们携起手来,自觉响应倡议,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和谐、廉洁文明的节日。


                                            济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299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