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秘书长陶毅到金水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撰写时间: 2019-10-21 来源: 市政协驻村工作队

  10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市政协秘书长陶毅到克井镇金水村督导精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 

  陶毅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合作社蔬菜种植、销售情况,并就金水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与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座谈。 

  陶毅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扶贫首先“扶志”,要强化思想扶贫,以蔬菜合作社为依托,引导困难群众主动参与劳动,参加实用技能培训,建立完善贫困户和村集体增收机制,调动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善总结、重宣传、勤反思,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把大事办好、好事办实、实事办稳;要做到政策清、责任明、办法灵,对标上级机构和部门,积极谋划明年项目,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