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0-05-09 来源: 济源网

  58日,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人事事项和有关文件,授权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本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于512日至14日在行政区会议厅召开。

  田国强指出,2019年,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以创新为抓手,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以质量为标准,始终着力于加强和改进,以效果为导向,始终务实服务发展大局,以责任为动力,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在完善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上下功夫,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健全和完善政协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在强化两支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提高政协工作效能,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国强强调,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全心投入、全神贯注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建言质量、创新会议组织、提供优质会务服务、严明会风会纪上作出新样子,确保会议圆满成功,擦亮展示政协工作的最重要的窗口,让各界群众真正看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李立社、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