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0-05-15 来源: 大会秘书处宣传组

  514日上午,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副主席董亚丽、苗圃、李立社、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出席会议。 

  会议由牛永清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源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中共济源市委组织部关于市十届政协秘书长、政协常委(增补)候选人情况介绍;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秘书长候选人、政协常委(增补)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总监票、监票员建议人选名单;通报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总计票、计票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源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源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济源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听取了委员审议和讨论情况的汇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