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召开“黄河记忆”专题史料协作征集工作座谈会

撰写时间: 2020-07-03 来源: 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

  72下午,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召开“黄河记忆”专题文史资料协作征集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军霞、文化和文史委主任薛玉霞出席会议,示范区发改和统计局、工科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协作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协作单位通报了“黄河记忆”专题文史资料线索征集情况,并就文化和文史委制订的协作征集任务进行讨论和确认;薛玉霞主任就此项工作作出强调。

  王军霞指出,济源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城市,在“黄河记忆”专题文史资料征集中,要高标准地完成这项工作,各协作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加紧进行。在内容上,要紧扣省政协的征集要求,结合各自单位的职能,深度挖掘、广泛征集相关线索;在形式上,要严格遵循“三亲”原则,既要“找对事”,又要“找对人”。文化和文史委作为牵头部门,要认真安排、精心组织,加强与协作单位的联系沟通,全力做好指导服务工作,齐心协力,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专题史料征集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