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话脱贫 感党恩 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 2021-02-03 来源: 市政协驻村工作队

  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在结对帮扶的克井镇金水村开展“话脱贫 感党恩 奋进新时代”座谈会,同村支两委干部、贫困户代表一起,感叹脱贫攻坚给金水村和各家各户带来的变化,感念党各项惠民政策,共话2021年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同志王贺、张扬、李冬冬等分别简述了各自担任第一书记时的一些故事,三段往事相互对比,展现了金水村自2014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焦依平讲述了自己作为张克富的帮扶责任人6年来的感受,村里的道路、环境、群众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条件等,伴随着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都变得越来越好。

  新任金水村党支部书记苗改朝说,我们十分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市政协六年以来对金水村的持续帮扶,让金水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21年,我们还要把握机遇,在政协的帮助和领导下,做好乡村振兴的各项事业,让金水村变得又富又美。

  贫困户苗朝阳、苗小豹、张克富、卫永梅等也各自讲述了自己家庭这几年来的巨大变化。

  党支部书记苗改朝为王贺、李冬冬、张扬、李军锋颁发“荣誉村民”证书,并为苗朝阳、苗小豹、卫永梅颁发“脱贫示范户”证书。


  座谈会后,市政协机关在金水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大枣、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