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济源工业记忆》征集工作推进会

撰写时间: 2021-03-19 来源: 市政协文史委

  3月18日,市政协召开《济源工业记忆》征集工作推进会。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牛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济源工业记忆>专题史料图书协作征集工作方案》,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薛玉霞就《济源工业记忆》协作征集工作方案作有关说明,并就推动征集工作作出安排。

  牛永清指出,工业经济是济源的立市之本强市之源,工业经济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充分体现了济源人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铭记。牛永清要求,各协作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征编《济源工业记忆》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完成征集任务。要统一行动,切实形成《济源工业记忆》协作征集的合力,抓紧组织人员深入调研,精心写作,按照时间要求拿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稿件。要真正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加强沟通、加强协作、凝聚合力,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共同把《济源工业记忆》打造成一部精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