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1-04-22 来源: 济源网

  4月21日,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副主席董亚丽、李立社、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和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在河南调研讲话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济源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济源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和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举行了党史专题讲座。

  田国强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准吃透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坚定扛起开局起步之年人民政协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助推“十四五”规划实施,使政协工作始终与新发展阶段的要求同向同行。要做实做精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规定动作,突出政协特色,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促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上来。要有力有序推进全年各项工作,持续推动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聚焦专门协商机构主责主业,完善协商规则,落实协商计划;推动履职平台载体建设常态长效,促进政协协商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与基层治理有机融合,着力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的效能,以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国峰作《用“三大法宝”概览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专题讲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