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发挥政协优势 助力招商引资

撰写时间: 2021-08-05 来源: 市政协提案委

  杭州通士科傅总能听到吗?上海东方龙陈总能听到么?听到请挥手。“能听到,能听到。”8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形式新颖的网络招商会在市政协玉川议事厅举行。

  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引资不停歇。面对新一轮疫情,以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为牵头领导的钢铁深加工产业工作专班,提前谋划、创新模式、主动对接,让招商洽谈从“面对面”变为“屏对屏”,确保洽谈不见面,招商“不掉线”。

  会上视频连线了杭州通士科感应加热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志勇,双方就年产5万吨淬火回火钢丝项目合作协议进行了探讨,对协议内容达成了共识,就项目投产、未来规划等方面交换意见。在与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连线过程中,公司总经理陈谷音、部长肖亚群从公司的优势资源、项目落地实例、政府如何选择专业的招商机构等方面做了专业的介绍,并与虎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四战、承留镇党委书记杜中联等围绕服务模式、服务内容以及大数据系统内的相关项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董亚丽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政协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努力把政协的专业优势和渠道资源转化为招商引资的动能和增量,在全市招商引资“大合唱”中发出政协好声音、干出政协新样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