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1-08-06 来源: 济源网

  8月5日,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了专题议政,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应邀出席会议,介绍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

  田国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全市政协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担当光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发力,助力打造亲商、助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要发挥人民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重要作用,提高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广泛凝聚共识力量。要抓好市政协成立40周年的关键节点,提高政协党的建设、机关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履职平台建设水平,努力干出政协工作新样子。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市政协委员作专题发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