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完善济源回乡人才政策,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撰写时间: 2021-08-25 来源:

  82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完善济源回乡人才政策,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专题协商座谈会。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王军霞、史斌出席会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苗礼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黄小利、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组织部、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黄小利主持。

  会上,组织部、人社局分别汇报了当前示范区人才引进工作情况,解读了现行人才工作政策。随后,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畅谈切身感受,发表意见建议,提出应对思路,并就有关细节疑问与职能部门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史斌在讲话中指出,城市的竞争、产业的竞争,归根到底都是人才的竞争。要加强重视,广泛宣传,落实政策,使人才工作重心从管理向服务过度,从吸引人才向留住人才过度,从招商引资向招引智过度,真正把所需要的的高端人才引进来、留下来、使用好

  王军霞在讲话中强调,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引进人才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紧密结合济源实际情况,立足高质量发展各领域、各方面的用人需求,分类施策、精准滴灌持续在完善政策措施上下功夫,在落实兑现待遇上下功夫,在强化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政协专门委员会、留学生联谊会等社会团体及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担负起履职尽能的责任,进一步搭建沟通桥梁,凝聚智慧力量,广泛献言献策,齐心协力把人才这一大文章做好,用高质量的人才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的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