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省政协协商研讨会议

撰写时间: 2021-09-16 来源: 市政协秘书科

  9月15日,省政协召开部分省辖市政协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协商研讨第二次会议。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副主席史斌、秘书长汤继涛及有关职能部门在济源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收听收看省政协协商研讨会后,济源政协分会场召开专题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突出规划引领,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牢牢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主动对标对表,深入研究政策,加强与省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系统编制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总体规划,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力争更多项目得到国家、省在政策、资金方面支持;二要加强协调联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涉及多个单位,牵头部门要主动建立综合管理协调机制,定期协商解决重大问题,其他部门要积极对接衔接,形成同向发力、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三要发挥政协优势,市政协各专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含金量的调研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参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