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1-10-13 来源: 济源网

  10月12日,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省委工作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和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围绕“助力济源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了专题议政,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应邀出席会议,介绍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田国强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示范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助推济源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走在全省前列中贡献政协智慧,彰显政协担当。要持之以恒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市政协党建质量水平。要献计出力助推济源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特长,争当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践行者、政策宣传者、建言资政者,助推济源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扎实推进第四季度工作,高质量组织好庆祝市政协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高效能发挥履职平台作用,高标准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委员分组讨论

委员发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