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1-11-04 来源: 济源网

  11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史秉锐书记在庆祝济源市政协成立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政协实际,安排贯彻落实举措。

  田国强要求,要提升政治格局,“上接天线”,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凝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强大合力。要坚持服务中心,“下接地气”,在助力济源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当好服务企业“联络员”、政策精神“宣传员”、企业困难“化解员”、企业党建“指导员”,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今后五年实现“营商环境迈入全国第一方阵”的目标作出政协贡献。要强化自身建设,“站位一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好应尽职责,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坚持以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引领履职提质增效,坚持加强与新时代政协工作相适应的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样子,书写人民政协事业更加光辉的篇章。要抓好疫情防控,“筑牢防线”,扎实做好机关和个人的防护工作,协助社区做好防控常态化工作,共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政协副主席苗圃、王军霞、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