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视察105004号重点提案办理效果

撰写时间: 2021-11-11 来源: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1110日上午,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带领市政协相关专委会及教育界委员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就105004号重点提案办理效果进行视察调研。

  在示范区教体局有关领导、市职业技术学院王四战书记、李国锋院长及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董亚丽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学院新校区建设,并围绕105004号重点提案办理效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亚丽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持续不断为我市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对学院党委班子务实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敏锐地认清随着全面进入新发展阶段,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加快,各行各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职能部门要以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魄力,积极主动作为。政协委员要持续关心关注这一课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发挥民主监督助推政策落地上下功夫。教科卫体委员会要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精心组织协商活动,加强改进调研工作,与学院形成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提案高效办理,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