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王军霞到邵原镇、坡头镇调研

撰写时间: 2021-11-12 来源: 市政协经济委

  119日至11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王军霞先后到邵原镇张凹村、坡头镇郝山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在张凹村和郝山村,王军霞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深入了解当前防返贫动态监测、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项目培育、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帮扶企业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共同探讨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措施。

  王军霞对乡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帮扶单位和帮扶企业的付出给与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的总体抓手和战略举措。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村民的正面引导,打牢乡村振兴工作的群众基础;要加大灾后重建力度,做好受汛灾影响的居民回迁、道路修建等工作,积极探索资金贷款新路径,破解发展难题;要用活各项政策,结合本地特色,培育打造特色品牌,形成更多产业亮点,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