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深入联系脱贫村调研

撰写时间: 2021-11-12 来源: 市政协秘书科

  1111日,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到大峪林仙村、王拐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大峪镇党委书记张中联陪同调研。

  在林仙村,董亚丽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里的产业项目谋划、集体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和产业帮扶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措施。

  在王拐村,董亚丽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村民房屋受灾情况,并深入部分监测户家中调研。

  董亚丽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好基础优势,在种植业上求突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实在在让老百姓享受红利。希望大家要学深悟透当前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政策,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