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承留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撰写时间: 2021-11-18 来源: 承留镇协商议事室

  为切实搭建基层协商平台,积极服务群众,参与基层治理,推动政协协商在基层工作有效开展,1118日,承留镇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为平台,组织辖区政协委员经过前期认真调研走访,就“富士花园社区停车难”问题进行专题协商讨论。市政协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到现场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召集人王二永参加主持会议。


  富士花园社区是示范区目前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保障房小区,政协委员们首先到富士花园社区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小区停车位紧张的深层次原因和由此产生的安全隐患。在协商议事会上,富士花园党支部书记赵晓峰详细介绍了富士花园社区的建设及管理情况,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小区运营现状及后期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们围绕“解决富士花园社区停车难题”充分交流,出谋划策,现场协商氛围浓厚。

  群众利益无小事,下一步承留镇将持续扩大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覆盖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参与多元的协商议事活动,共同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提升协商质量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实现协商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推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