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牛永清到邵原镇联系脱贫村调研

撰写时间: 2021-11-23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1123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牛永清一行到邵原镇北寨村、崔家庄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薛玉霞陪同调研。

  北寨村、崔家庄村,牛永清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驻村工作队办公环境等情况,并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里防返贫监测网格化管理机制、现有集体经营性收入灾后重建工作及现阶段村里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基本情况,共同探讨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措施。



  牛永清两村在脱贫攻坚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集体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非一朝一夕之功,村两委班子要引导群众以正确的思路看待问题,规范的方法处理问题,合法的渠道反映问题。要做到公平公正,规范决策程序,在村级公益岗、集体经济收入分配、合作社入股分红、产业奖补等方面工作上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程序。要探索稳中求进,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聚焦党建引领、动态监测、富民增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落实帮扶政策、助力村民增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