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1-11-29 来源: 济源网

  11月26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六十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会议暨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报告,研究通过了政协济源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草案)。

  田国强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出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学出双向发力的使命担当,学出加压奋进的严实作风,组织开展好“谈感悟、话行动”活动,带动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学出新成果、干出新样子。要强化改革赋能,把抓实抓细改革任务落实和推动履职尽责提质增效结合起来,聚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优势,着力完善协商工作规则,拓展协商平台建设,形成多渠道、广覆盖、更灵便的协商议政格局。要强化守正创新,把建好用好各类协商平台和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在标准化建上求提升,在规范化管上出实招,在常态化用上下功夫,在延伸化育上求拓展,更好发挥“三个重要”作用,在各界别群众中凝聚起同心同向同行的强大力量。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