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界别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 2021-12-02 来源: 市政协界别第二党支部

  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市政协界别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军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喜平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感悟、话行动”,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履职、如何开展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王军霞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以破解难题的信心、埋头苦干的恒心、勇争一流的决心,为现代化济源建设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支部书记龙志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委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更好地发挥委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好界别党支部这个重要阵地、重要平台,积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展现履职新气象,书写委员新作为。

  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王建正、冯士鹏及部分非中共党员委员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