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我市以视频形式参加全省政协系统委员读书经验网上交流会

撰写时间: 2021-12-1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12月8日上午,全省政协系统委员读书经验网上交流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前段时间读书活动经验,对下一步读书活动走深走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对政协系统牢牢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讲政治、懂政治,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原则、把握政治方向、增进政治共识,明确读书方向、选择共读书目、创建读书群组,把讲政治贯穿委员读书活动始终。二要突出顾大局、聚中心,推动读书活动转化为履职成效。广泛凝聚共识,促进团结联谊,把握政策要义,确保履职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要突出谋创新,增实效,探索体制增效方式方法。精心选定读书主题,发挥“网”的优势,下足“导”的功夫,增强“群”的引力,推动读书活动有特色、展亮点。四要突出提能力、增本领,引导委员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在读书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坚定信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以实际行动为“书香政协”“书香社会”建设作出政协贡献。


  本次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在省政协设立主会场,在省辖市设立分会场。市政协副主席牛永清,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及部分专委会、市政协委员在济源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