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史斌到思礼镇调研督导创建工作

撰写时间: 2021-12-15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1215日上午,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史斌到思礼镇调研督导创建工作。

  史斌先后到官桥、北姚等地,实地查看沿路公共环境卫生、店铺摊位经营秩序、村垃圾清扫等,认真听取创建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创建工作细节问题。

  史斌指出,当前已是创建冲刺攻坚阶段,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补齐城市短板、提升服务水平、解决群众难题的有效举措,以创建促提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发挥镇、村及基层执法部门的作用,加强对市场、村居、工地等重点区域的规范管理,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确保创建工作无盲区。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创建、支持创建,强化文明行为培育,形成全民创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完善常态长效治理机制,切实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