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我市以视频形式参加全省“智慧政协”二期省市县三级联动动员大会

撰写时间: 2021-12-17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1216日,全省智慧政协二期省市县三级联动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建好用好智慧政协,不断提升网络化、信息化、便利化水平,以高效便捷的工作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 

  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汪洋主席提出把互联网优势同政协协商特色结合起来的要求。加快智慧政协建设,是我省政协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全国政协、省委要求,适应信息化时代发展、提升政协工作的具体举措。要统一认识、扛牢责任,全力推进智慧政协二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要把握工作重点,处理好的关系、的关系、的关系、的关系,体现政协特色,持续优化升级,让智慧政协发挥最大效能。要明确责任,加强统筹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周密制定方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成。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智慧政协二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作为重要任务,落实责任,专班推进,努力构建三级政协互联互通信息化工作平台,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会上,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宣读了河南省智慧政协二期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工作方案,省大数据管理局、濮阳市政协、驻马店市政协、三门峡市陕州区政协、周口市太康县政协等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我市以视频形式设立分会场,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副主席王军霞,秘书长汤继涛、示范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周奎明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