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1-12-21 来源: 济源网

  12月20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政协、省政协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2021年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委员履职先进个人、优秀党员政协委员、先进界别党支部和协商议事室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部分专门委员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谈感悟、话行动,学出新成果、干出新样子”交流研讨发言。

  田国强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文艺界委员中广泛组织好学习宣传,凝聚起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用好文件提出的破解“两个薄弱”问题的各项政策,主动争取示范区党工委支持,协调有关部门把文件精神落实到位。要把“智慧政协”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按照省政协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纵向融入全省政协系统省市县三级联动履职平台,横向联通济源大数据平台,使协商时刻连线、履职永不断线。要综合统计市政协5年以来的履职情况,精心组织好各项评先活动。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