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史斌到大峪二中讲授思政课

撰写时间: 2021-12-22 来源: 市政协秘书科

  12月22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史斌走进大峪二中,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思政课。

  史斌以《学党史、明道理、听党话、跟党走》为题,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最高理想等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通过五次反“围剿”、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鲜明的数据对比,向师生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过程和党带领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变,阐释“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史斌指出,青少年作为祖国明天的希望,一定要从党史中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勤学本领、崇德向善、不断提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思政课开始前,史斌还实地查看了大峪二中教师周转房建设情况以及学生宿舍、餐厅和学校操场,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