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第三界别党支部、民革济源支部联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写时间: 2021-12-23 来源: 市政协调研室

  按照市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感悟、话行动,学出新成果、干出新样子活动的要求,1223日,市政协第三界别党支部联合民革济源支部,在沁园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

  市政协副主席苗圃出席活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焦依平,副主任邢立芳、姬建湘参加活动。

  第三界别党支部的党员委员和民革党员一起,观看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为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所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的专题辅导报告视频。第三界别党支部书记郭磊、民革党员宋亚波分别做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苗圃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出新成果、干出新样子,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履职担当,有质有效助力我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交出高质量的履职答卷。要用好联动履职的创新方式,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汇聚成共同奋斗的智慧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