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1-12-30 来源: 济源网

  12月29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政协和省政协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示范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清廉济源政治生态示范区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2021年工作总结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市政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开展节前廉政谈话。部分专委会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谈感悟、话行动,学出新成果、干出新样子”交流研讨发言。

  田国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阵地建设,教育引导政协各界别委员、政协工作者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明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抓好政协系统的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聚焦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的显著提升,切实锤炼过硬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抓好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自律,保持警钟长鸣。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