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1-27 来源: 济源网

  1月26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和省政协、示范区党工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举措,研究审议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

  田国强要求,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巩固拓展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市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要坚持“致广大而尽精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示范区党工委工作安排上来,找准切入点、瞄准着力点、选准结合点,更好发挥政协制度优势,提升双向发力质效,以战略眼光胸怀全局协商议事献良策,以绣花功夫躬身入局埋头干事添助力,在新的一年作出更多的“政协新担当”,留下更多的“政协新样子”。要紧盯节前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