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撰写时间: 2022-01-3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1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军霞、史斌和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牛永清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田国强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提出了改正意见。

  田国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做好理论学习与履职实践结合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和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实现理论学习步步深入、思想武装持续跟进、工作成效不断显现。要扛牢使命建良言,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双向发力质效,把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工作始终,最大限度、最广范围的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常抓不懈强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紧盯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短板,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对存在的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压实“改”的责任、强化“改”的行动,做细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