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撰写时间: 2022-01-3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按照示范区纪工委、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13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汤继涛主持会议,示范区纪工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赵春雷同志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市政协机关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从制定实施方案、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材料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为会议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汤继涛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改正意见。

  赵春雷同志对此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政治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决策能力。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围绕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汤继涛最后强调,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机关党建,牢固树立“抓机关工作必须首先抓好党建”的观念,通过扎实有力的措施,把机关党组领导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转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求实效,把全部心思向“谋实事”集中,把全部工作向“干实事”用劲,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实效。要提高工作水平认真领会新时代赋予政协的新使命,领会中央省委、示范区党工委对政协工作的安排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推动机关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李建新,机关党组成员李玉香、王霄伟、许珍珍参加会议,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赵亮亮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