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2-10 来源: 济源网

  2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示范区“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田国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团结奋斗的伟大意义。新的一年,市政协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注重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唱响大团结大联合主旋律,围绕奋斗目标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汇聚团结合力躬身入局、共同奋斗,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发出政协好声音,做出政协新担当,留下政协新样子,展现政协新风采,使收官之年成为奋进出彩之年、奋发有为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示范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部署要求。领导班子在服务好所联系的18家企业的同时,结合政协优势,持续深化“连心助企”“企业暖春”行动,定期走访委员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当面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助之有力、助之有效。各专委会要走访对口联系单位,畅通知情明政渠道,聚焦当前或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安排,找准履职方向,在精准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担当。要超前谋划,提前着手,把市政协全会筹备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