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2-22 来源: 济源网

  2月21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片《初心永恒耀玉川》,全面总结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国强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周密组织,狠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按照示范区党工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着眼于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知行合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发力,争当“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树牢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本色,坚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协情怀。要扛牢工作责任,更加注重发扬人民民主,更加注重规范同各方面的联系,更加注重发挥界别优势,更加注重延长“工作手臂”,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抓牢作风提升,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履职为民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之风,精准协商建言,务实开展监督,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市政协的新形象新作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