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六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3-03 来源: 济源网

  3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六十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六十六次主席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示范区党工委委员会议暨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示范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田国强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大兴学习研究之风,深刻领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把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示范区党工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抓好活动在市政协系统的扎实落地。要锻造能力素质,大兴真抓实干之风,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实现“六个显著增强”,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争做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表率。要坚持党建引领,大兴攻坚克难之风,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始终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行动,党委有要求、政协有落实,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写好“政协篇章”,留下“政协印记”。

  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