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3-18 来源: 济源网

  3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省委、省政协和示范区党工委有关会议要求,安排谋划了贯彻落实举措,审议了十届市政协任期工作报告。

  田国强指出,要强化思想凝共识,一以贯之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当今国际国内重大变局的高度,更加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更加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大局抓落实,一以贯之为人民,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围绕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贯彻示范区党工委近期防汛防疫工作部署要求,深入联系辖区,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强化防汛责任担当,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的磅礴合力。要聚焦主业提效能,一以贯之重协商,积极探索协商民主新的实现方式和实践载体,进一步提高协商质量,致广大而尽精微,不断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指导好镇、街道协商议事室平台作用发挥,加快推进“智慧政协”二期建设,体现政协系统的整体合力。

  市政协副主席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