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牛永清就分包联系企业复工复产问题召开专题协调推进会

撰写时间: 2022-04-08 来源: 市政协调研室

  为扎实贯彻落实省委、示范区党工委“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精神,推动分包联系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助力济源高质量发展,4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牛永清组织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议。

  在玉川议事厅,牛永清与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济源欣欣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同湖南正威集团、洛阳正威分公司进行了三方远程视频协商会谈。三方对济源欣欣实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道路上的痛点、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复工复产方案进行了解读探讨,通过远程面对面协商,明确了下一步问题解决的方法途径。

  视频会议后,牛永清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围绕河南丰源石油有限公司复工复产问题召开了今年3月份以来第三次专题协调推进会。牛永清指出,各方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拉高坐标、持续发力,根据会议划定的时间节点,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节奏步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