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撰写时间: 2022-08-16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815,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示范区纪工委三次全会暨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示范区清廉单元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班子成员向党组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与会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孔庆功主讲了廉政党课。

会上,孔庆功以防微杜渐 律己正身为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慎初慎微慎独,筑牢拒腐防变底线”“算好人生七笔账,守住廉洁自律关”“提升能力作风,凝心聚力做好政协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既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及走向,又结合实际列举、剖析了典型案例,指出了当前应警醒和重视的问题,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史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严守底线,强化作风、推动工作,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协机关良好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