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农业委召开联系委员座谈会

撰写时间: 2022-08-15 来源: 市政协农业委

8月12日,市政协农业委召开联系委员座谈会。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苗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农业委主任赵宗英,农业委副主任邢立芳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政协济源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市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和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2022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委员围绕如何履职尽责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苗圃指出,做好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锻造能力素质,提升履职本领。努力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崇尚学习,善于学习,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切实增强履职本领;要把握履职重点,提升履职质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为履职重点,切实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搭建履职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界别支部作用,注重委员主体作用的发挥,创新活动载体,不断增强工作凝聚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