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打造党建共同体 构建发展新格局——济源市政协机关深入克井镇开展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对接活动

撰写时间: 2022-08-19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为深化拓展“党群连心工程”,推进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党支部“双联双促”、结对共建“手拉手”,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要求和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安排,819日,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赴克井镇金水村、白涧村开展对接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机关支部书记介绍了市政协机关及所在党支部的情况,详细询问了对口村党建工作、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了解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干部提出的需求建议。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市政协副秘书长王霄伟和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玉建表示,将尽快融入到对接村中,立足政协机关实际开展共建工作。随后,机关党支部与结对村党支部分别签订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协议书,党建共同体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将坚持需求导向将此项工作和“党群连心工程”、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效结合,推动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城乡党建工作新格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