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2-09-09 来源: 济源网

9月8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安排市政协四季度重点工作。

谭江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上作表率,勇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把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提升政协“双向发力”的质量效果。坚持从实际出发,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树牢为人民谋幸福的根本宗旨,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研协商和民主监督,为济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打造履职精品,深化“书香政协”建设,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切实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作用,在助力基层治理中展现更大担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拧紧清廉过节总开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