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少数民族聚居村在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撰写时间: 2022-09-16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9月15日,在梨林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的大厅内,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联系委员、镇村两级干部及民族宗教事务局主要领导同志,围绕“少数民族聚居村在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发展”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协商氛围浓郁热烈。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曹磊参加活动并讲话。

曹磊在讲话中指出,“少数民族聚居村在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发展”是市政协今年确定的双月协商课题之一,对推进我市乡村全面振兴、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讲好民族互助的团结篇,强化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构筑,形成人心凝聚、团结奋进共建美好家乡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因地制宜育产业,下好产业发展的先手棋,从实际出发、精准施策,坚持“项目为王”,抓好产业振兴,努力构建“一村一品”和“产业强镇”的产业发展新格局。要与时俱进重创新,打好产业发展的组合拳,贯彻新发展理念,形成跨界融合发展态势,为少数民族聚居村在乡村振兴中开新局谱新篇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前,曹磊一行还实地调研走访了水运庄制鞋户生产作坊、中原鞋城(济源创新创业孵化园)、济源智慧农业蔬菜产业示范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